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101年度「數位學習與圖書館創新服務研習班」~電子書製作與數位學習應用課程回應


講        題:電子書製作與數位學習應用
日        期 2012.08.16( 四 ) 13:30~16:30 
人        數 約40人

地        點: 國立政治大學百年樓
主  持  人  陳志銘教授  
講        師: 郭娟惠主任
課程內容請參考以下網頁聯結內容
2011/07/01 高雄市100年度公私立幼稚園教師「E-book 環保閱讀新體驗」課程記錄與回應


講師回應
感謝各位學員熱烈的回應支持,有需要試用版本的學員們,已另外send 資料給各位囉!未在回應單中上提出需求,但也有電子書相關問題需求的人,也歡迎mail給我哦^^
需要正式版的學員們,很抱歉囉!只能分享採購的網址 若有需求可以前往參考。~~娟惠
採購網址 : 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jdigital/S858350.htm

FVXC整合系統 電子書閱讀網頁http://www.funbook.com.tw/fvxbook.html
學員相關回應
我想要說:
 = Good,有趣(久華)
= 這是我看過的第3家電子書公司,很有特色,也讓我認識更深入。(何定禧)
= 謝謝您,電子書再也不覺得難以下手了。(Amy
= 老師教學很認真(曾治源)
= 這套軟體真得很適合用於圖書館中,謝謝您!講得很清楚^^(鄒雅韻)
= 老師謝謝您,受益良多!ps. 我想要Windows 7 64bit版本之試用軟體,謝謝!(陳素雲)
= 謝謝!(管沛緹)
= 感謝您開啟電子書製作的範疇,眼界更遼闊(林大豐)
= 很好用的軟體,謝謝!(陳怡凌)
= 我想要正式版軟體!老師辛苦了(總監辛苦了)(謝東倫) 
= 講師ok正式版請分享~總監也很辛苦(稻江圖書館)  舞菇也是來上課的,不辛苦啦^^
= 很精采的分享,非常感謝~可惜只能試用30天~(陳淑貞)
= 謝謝郭老師!讓我覺得電子書不那麼遙遠(李毅玲)
= 原來我也可以做出美美的電子書,想趕緊來試試了。謝謝老師!(邱雅暖)
= 按讚啦!很實用的工具介紹,謝謝囉!(楊韻蓉)
= 老師~妳好棒喲!Tks!(邱蘭婷)
= 很精采(王梅玲)
= 我學會做電子書了,謝謝老師!(張淑眉)
= 我會製作一本電子書了,謝謝!很精采,很實用。(陳美桂)
= 很簡單很容易上手的軟體,謝謝分享。(台大圖書館用的是英文版)(林鳳儀)
= 很棒的課程,很棒的老師(shing
= very goodwaulin
學員在娟惠講師的引導下,全神貫注的完成自己的第一本電子書作品。
課後老師們與講師熱烈討論













相關課程聯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