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長晉FUN電書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「電子童書出版創作心路歷程分享」 / 新聞稿

        電子書的創作、出版是出版界新人嶄露頭角的新舞臺、也能為出版老手們再創出版事業的第二春。  
        一位想像力豐富、繪圖技巧佳、努力從事繪本創作不懈時間長達八年,卻始終沒有機會出版自己所創作的繪本……這位在出版界越挫越勇的繪本創作者終於在電子繪本出版界,找到了屬於他的繪本出版道路──
       被小朋友們稱作「螳螂爸爸」的李伯峰老師,連續五年、出版發行了八本自創繪本。並且在從事電子繪本創作的歷程中,一舉「反攻」紙本出版業、成功的在最有口碑的老牌童書出版社「信誼出版社」獲得「2011年信誼幼兒文學獎」佳作殊榮,也出版發行了夢寐以求的紙本繪本。

        類似這樣的奮鬥故事,不僅只會降臨在傳奇作家,如J.K羅琳的身上;隨著電子書出版事業的起飛,臺灣也隨時有機會發生這樣的故事。
        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 長晉FUN電書將為李伯峰老師舉辦《螳螂爸爸故事集 系列八本書的新書發表會  作者專題演講~~「電子童書出版創作心路歷程分享」。誠摯邀請各位夥伴蒞臨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迷你沙龍,與在電子書創作上默默耕耘多年的李伯峰,分享電子繪本創作的甘苦談!
有關於螳螂爸爸的故事~~
「螳螂爸爸」李伯峰 台中明道中學廣告設計科畢業,為了一個對孩子們的承諾,把一個個編給孩子們聽的床邊故事畫成了繪本。 李伯峰是個為了孩子的教育,不惜辭掉工作、帶著三個孩子「移民」到宜蘭就讀人文小學的「新好爸爸」。 宜蘭的活潑人文風氣,讓他的思想大開,轉而從孩子的角度去思考教養問題,與長晉數位合作長達五年,總共完成八本自創繪本故事《螳螂爸爸故事集》。 螳螂爸爸期許自己繼續努力畫下去,為更多孩子說更多故事。

螳螂爸爸故事集系列榮譽榜 :
2010
~2012年連續三年,【螳螂爸爸故事集】繪本1~6集經評審入選「法蘭克福書展、波隆那書展臺灣館數位書區」電子書展示代表作品。
2012年【螳螂爸爸故事集】榮獲文化部評審獎助出版英文版本;2012年最新繪本~《爸爸帶我出去玩》 榮獲文化部評審獎助專案發行教案、平板觸控遊戲書研發。

《螳螂爸爸故事集系列八本多媒體動畫繪本FUN電書

新書發表會  作者專題演講~~電子童書創作 心路歷程分享 ]
時間 : 2013/02/04() 15:00~15:45
地點:台北世貿中心一館  數位書區  迷你沙龍  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 17號入口左側 )
新聞聯絡單位:長晉數位股份公司  電話(02)2930-3925   ( 04)2326-3585
客服信箱  :  cj.ebook@msa.hinet.net
世貿一館全館平面圖聯結http://www.tibe.org.tw/allfile/file/a5566e0a8a5c201fcb28f5b80aec7f3e.pdf
 2013台北國際書展 展覽時間地點 http://www.tibe.org.tw/new/index.php?lan=ch&fun=1&subfun=7
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交通資訊 :  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 google 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