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2013年波隆那書展 & 長晉FUN電書報導


2013年波隆那書展在3/28中午畫下句點。
長晉這次雖然照例有入選臺灣館電子書的展示,卻因為內部作業上的疏失,
錯過報名參展的攤位的時間。
好在駐歐洲的同事Betty,有著不怕吃苦、不畏流離無依的堅忍精神,堅守長晉FUN電書在台灣館展示電子書的時段,努力向參觀的各國出版商介紹FUN電書;並且事前規畫好要拜訪的出版社與平台商,一一到訪。讓我們即使在得不到支援的狀況下,依舊能夠穩健的邁出拓展業務的步伐。
下圖 : 臺灣館的數位書區展示檯 ( 展示檯展示的作品,是由入選展示電子書的出版社輪展,每天2小時;最後一天展覽只有半天,每家出版社展出1小時 )


長晉FUN電書希望能夠走出去....期待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業者一起努力,才能在國際上被看見。也期待政府相關單位的胸襟和格局能夠更廣大、思考模式能更加活潑、不要固守於慣性傳統的公關宣傳思考模式,而且要更懂得支持並善用適任的人才~~
用更有效能的方式給國內的電子書業者支持和鼓勵,讓真正想要努力經營電子書的團隊,都能夠根留台灣..... 
下圖 :  臺灣館(其實紙本書的展區比較大啦^^|| 不過因為我們是數位書出版社.....紙本書出版區就交給紙本書的出版社去介紹啦:P)
讓Betty帶我們一起逛逛波隆那書展各展場吧 !
波隆那書展的數位書才剛起步,參展數位書的展位不多。右邊那兩本,是今年獲得數位書出版獎的電子書,首獎是西班牙的電子童書,是由紙本轉製的電子書。
左下角是...格林,臺灣的優秀紙本+電子書出版社....沒錯,他們不在臺灣館,自己租了很大的展示區.....相信格林一定有很好的成績....

波隆那書展各展位,看看吧 ! 波隆那童書展,完完全全屬於童書的世界,雖然比不上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的規模,但卻是童書畫者、業者心目中必定要參訪的聖地。
長晉拜訪各出版社並交流長晉電子書
相關聯結 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