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推薦 : 開學後 北 中 南 的三個本土插畫家的畫展、攝影展、繪本展

舞菇小評 :
這三個畫展,都是由年輕、而且繪畫技巧和作品整體呈現都極具巧思的畫者們舉辦的。

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!您會發現,臺灣本土插畫家的新血輪,不但是生生不息的運轉著,而且,他們對於畫展的布展巧思和概念,都令人驚豔不已。
介紹這三組不同的畫展、包含他們對於展場選擇的概念,可以看見台灣的畫者,不僅畫風呈現多樣化、對於整體包裝行銷的概念也大不相同。

祝福他們都有好成績 !

台灣野東西 生態繪畫及攝影展

時間:9/4(三)-10/6(日) 
地點:克朗德美術館(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71號)  休館:每週一 ~ 週二
九月份將有兩場座談  :
9/7
(六) 400 pm 畫筆下的生命
9/15 
(日) 400 pm 蛙ㄟ夜生活
歡迎一起來聊聊天
有關於克朗德美術館http://crownedmuseum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18.html

River's Love Stories Exhibition

時間:9/1(日)-9/30(一) 
地點:MOJO COFFEE 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  (臺中美術館旁)
網址:http://riverlovestories.jimdo.com/

旅行‧在童話相遇 ─ 一起說的故事插畫聯展

喜歡聽故事,也喜歡說故事的五位插畫家,相約在這熱情的夏天,恣意揮灑創意的畫筆,共同穿梭現實與夢境,尋找平凡生活中隱藏的黑色幽默和溫暖小感動,發現心中的童趣色彩!
邀請您加入我們,一起旅行,在童話相遇!
展覽時間:2013.08.05 2013.09.30 (早上9~晚上9點,如遇包場暫不開放)
藝術家簡介:何怡萱紅薏仁泳子、昆西、LUCA
活動 : 9/21 ( 六 ) 9/28 ( 六 ) 9/29 ( 日 ) 還有三堂親子工作坊課程 (已額滿 )

謝謝泳子寄來的名信片,舞菇會好好珍藏的唷^^
有關於典藏創意空間府中展區http://www.fuzhong15.ntpc.gov.tw/index01-a01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