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飲一杯「極地凍飲」,歡度紐西蘭夏季耶誕夜----紐西蘭22日自助旅行記錄(四)

紐西蘭皇后鎮的耶誕夜、12月底的夏夜,
到零下冰吧的櫃台旁,穿戴冰吧提供的厚重連帽大衣、手套和靴子;
再把舞菇自己帶來的所有禦寒配件——口罩、圍巾、毛線帽也全部戴好:
打開厚重的大門,進入零下冰吧,映入眼簾的,就是晶亮透明的冰雕世界了。

撲面而來的寒氣,只能稍稍冷卻大家興奮期待的心情;
很快的,抒情搖滾樂和繽紛的投射燈光,又將開始騷動每個人即將冰凍的腦袋瓜。

走到冰雕吧台前,酒保遞過來一片冰凍的透明壓克力點酒單,
然後用色彩艷麗的糖漿,為我們特調一杯伏特加雞尾酒、盛裝在冰塊做成的酒杯裡。

我們端著這個色彩鮮艷的冰杯,穿梭在冰雕家具擺飾之間,與冰雕人像、動物合影;或者玩玩名符其實的桌上「冰」球(AirHockey)也可以坐在整塊冰雕的椅子上(當然,要選擇覆蓋著小牛皮的冰椅也行啦!)啜飲甜度驚人的雞尾酒……
或是進入冰雕攝影室,和朋友們一起拍幾張搞怪合照;如果覺得拍的效果不錯,也可以付12元紐幣列印一張紀念照帶回家。

零下冰吧,是一個隨時保持在零下溫度的冰宮酒吧。這裡只有音樂和簡單的冰涼飲料,不提供食物;未滿17歲的青少年或者兒童來這裡,可以點一杯無酒精果汁。

冰吧中午12:00開始營業,
最晚的入場時間是晚上11:00。
場內並沒有硬性規定打烊送客的時間,
只不過,店家應該很有自信,就算是最後一位入場的客人,也不會打算在冰吧裏頭待到天亮吧^O^

攝影 /  Meryl 



below zero Ice bar 官網 : http://www.belowzeroicebar.co.nz/

線上預約  https://rtbslive.com/obl/belowzero 
(皇后鎮有兩家零度冰吧,另一家的消費額度比較高,但是兩家都很搶手,要及早預約才進得去唷!)

舞菇小記 :
舞菇打算跟某出版社合作,出版紐西蘭自由行的旅遊參考書。
如果定案了,舞菇就會更有系統的、
把到紐西蘭每一個旅遊點的交通、注意事項.....等detailed資訊,
都在整理在書中。請各位夥伴們給我加油打氣吧 !
部落格的旅程心情分享,和工具書的方向重點可能不大一樣,
所以想說,還是可以繼續和大家分享的;
舞菇向來野心很大,總想挑戰自己的極限,
一開始說要一週PO一篇文章出來 :P 眼見四月份連一篇紐西蘭旅行紀錄都沒寫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