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三月七日2014淡水兒童節花絮~~楊喚逝世六十週年紀念會暨繪本插畫展開幕儀式

今天是一場非常感人的「以文會友」的聚會,
因為對楊喚童詩的喜愛,讓這麼多文友們從四面八方齊聚淡水。開幕儀式從兩本電子繪本《夏夜》和《水果的晚會》展開序幕。大家靜靜傾聽由蘇蘭老師朗誦楊喚的童詩,細看龔雲鵬老師的手繪彩圖登上電子書大螢幕。
看林煥彰老師 眼角泛淚光忘情朗誦楊喚詩集;龔雲鵬老師靦腆羞澀的念著寫得密密麻麻的手稿;中國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何綺華老師、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督學李永霑校長、李潼夫人祝建太老師及來自大馬作家出版人許友彬老師等應邀致詞,以及淡水文化基金會陳榮譽董事長信雄、國家圖書館曾堃賢主任等人受邀出席.......
因為有多位藝文界的前輩們捧場鼓勵,以及認真有活力的新生代作家畫家們、和喜好藝文活動的老師同學們的出席,才能夠完成如此溫馨而熱烈的詩人楊喚紀念會與插畫展開幕儀式。除了感謝,還是只能感謝。
感謝幕後運籌帷幄的高人推手~謝武彰老師。沒有您的提點,就不會有如此成功的活動。
也要謝謝東暉影視張烈東導演,和淡水文化基金會的顏志新大哥,在活動結束第一時間,就提供了編輯完成的照片與活動記錄影片,得以在最快速的時間與各位夥伴們分享這個活動。
攝影 / 張烈東


2014淡水兒童節~FUN電書繪本插畫展 林煥彰童詩作家主持 / 張烈東導演


左起 : 詩人文學家林煥彰老師,淡水文化基金會榮譽董事陳信雄先生,童書畫家龔雲鵬老師。
攝影 / 張烈東

攝影 / 顏志新

沒有留言: